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

6月27日第4次会议报告





“想中华,回中华”校友回校庆典第4次会议报告记录


日期&时间:6月27日,星期日,晚上8点半

地点:中华中学M02会议室

出席者:
汪锦贵、杨永丰、许传槟、蔡秀权、林庆成、邱海山(以上6位为1985年毕业生)
陈国球(1984)、
陈伟崇(1994)、
陈志贤(1981)、
谢精发、杨来福(皆1983)、
邱武才(2006)、
谈纬强、王侲諵(皆1986)、
曾家麟(1991)
1.0:
主席做出几项重要宣布:

(1)在听取负责校友回校庆典晚宴外厨服务(海利)公司的专业劝告,筹委会决定放弃自助餐方式的晚宴,改以course dinner形式进行。

(2)“想中华,回中华”将开设一个部落格,网址为:http://chunghwaoldboys.blogspot.com/
这个部落格将发表“想中华,回中华”校友回校庆典的动态,包括会议记录、餐卷发售情况等等。

2.0:
(1)林庆成同学已经向大会报告今年晚宴的餐卷设计样板已经出炉,详情可以到部落格查看。

(2)杨来福副校长分发退休老师的名单供出席者参考,并欢迎各届毕业生提供那些不在名单内(失去联络)的退休老师的资料。大会议决不要邀请中华小学的校长,因为我们的庆典概念是以中华中学毕业同学回校欢聚,并与中学老师们重聚,因此没有邀请小学老师的必要。

(3)负责宣传的陈伟崇同学向大家展示布条设计草图,大会建议陈同学参考餐卷的设计样本以作为布条的背景。

3.0:大会定下7月25日为下次会议日期。
散会时间:9时30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