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

第5次筹委会议报告

“想中华,回中华”校友回校庆典第5次会议报告记录

日期&时间:6月27日,星期日,晚上8点半

地点:中华中学M02会议室

出席者:汪锦贵、杨永丰、李忠桦、林庆成、邱海山(1985年)陈国球、许春福、王辉煌(1984)、陈伟崇(1994)、陈志贤(1981)、苏文杰、杨来福(皆1983)、邱武才(2006)、王侲諵(皆1986)、曹家豪、刘楦原(2009)

会议报告:
1.0:
由于董事会婉拒让筹委会借用银行户口,筹委会只好私下开设来往户口,由财政邱海山、主席汪锦贵和总务蔡秀权联名。海山将安排到银行开设户口的日期时间。
2.0:
大会议决发出新闻稿以宣传这次千人宴的活动。由主席汪锦贵负责书写新闻稿,再由邱武才负责交给报馆刊登。


3.0:
苏文杰建议邀请董事会、孔教会及校友会派代表来参加这次的千人宴,并委任个单位代表为名誉主席,RM500.00送2张餐卷。由杨来福发出公函邀请。
4.0:
负责宣传工作的陈伟崇同学向大会报告说布条制作工作还在进行中,下次会议应该会有进一步发展。

5.0: 下次会议定在8月15日晚上8点30分。

散会时间:9:50pm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