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宣传稿(新闻稿)

1218“想中华,回中华”校友回校日

槟城孔圣庙中华中学历届毕业生将于2010年12月18日(星期六)举行第二届“想中华,回中华”校友回校庆典,筹委会大力呼吁中华毕业生踊跃出席这项特别具有意义的活动。

今年的校友回校庆典将分成两个阶段进行。上午8时至12时将是各届校友会到母校进行许多联谊竞赛,项目计有接力赛跑、拔河、篮球等等,目的旨在联络各届毕业生的感情,培养各届校友之间的联系。晚上7时正则是千人晚宴,届时将会举办意义非凡的谢师仪式。筹委会已经联络上曾在中华中学执教的退休老师,在晚宴上将颁发纪念品以表示对师长们的感恩。晚宴也设有卡拉OK节目和丰富的幸运抽奖。


这项活动的费用为每人RM50.00 ,欲购票者请联络主席汪锦贵(016-4511379)及票务主任林庆成(016-4955747)或联络中华中学副校长杨来福(012-5831959)。同学们也可以浏览“想中华,回中华”校友回校庆典的部落格:http://chunghwaoldboys.blogspot.com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